Laravel 5.6.16发布,PHP Web 开发框架

Laravel 是一套简洁、优雅的 PHP Web 开发框架(PHP Web Framework)。它可以让你从面条一样杂乱的代码中解脱出来;它可以帮你构建一个完美的网络APP,而且每行代码都可以简洁、富于表达力。

Laravel 5.6.16 发布,新增了几项功能,修复了一个 bug。

Added

  • 支持使用类名执行 artisan 命令 (#23764)
  • 可宏定义 View (#23787)
  • 新增数据库 Connection :: unsetEventDispatcher()方法 (#23832)
  • 支持与 SES 一起使用的 IAM 会话 Token (#23766)

Changed

  • 为 required_unless 规则添加了可视化值(#23833)

Fixed

  • 修复了使用 PhpRedis 时的 RedisQueue :: blockingPop()检查 (#23757)

下载地址

详情见发布公告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