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harts 6.0.3 发布,纯 Javascript 图表库

Highcharts 6.0.3 已发布,带来了全新的 dataLabels.filter 选项,用于不使用格式化程序的情况下筛选数据标签。该版本还修复了大量 bug :

  • 修复在区域范围内添加点时动画出错的问题。
  • 改进在 ES6 中加载 Highcharts 的相关文档。
  • 修复热点图在 boost 模式下未正确裁剪的问题。
  • 修复在某些浏览器中没有焦点指示器的问题。
  • 修复 wordcloud 中的 font-size 未设置像素,导致 Firefox 渲染出来的所有词句大小相同的问题。
  • 修复 minPointLength 在某些情况下不正确的问题。
  • 改进 xAxis 的文档。
  • 修复当试图导出数据时没有标题的图表出现错误的问题。
  • ……

完整更新内容请查阅发行说明

Highcharts 6 包含 15 种新的图表系列类型,包括 Sankey diagram(桑基图)、Stream graphSunburst(旭日图)、Variwide ChartsParallel coordinatesVariable radius pieVector plotWind-barbsX-range 等。

下载地址:
https://www.highcharts.com/download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