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fony 4.1.0-BETA1 包含大量新特性

Symfony 是一款基于 MVC 架构的 PHP 框架。Symfony 致力于减少重复代码的编写,以加速 Web 应用的开发和维护。Symfony 与许多关系型数据库集成的也非常好,成本也较小。

此外,Symfony 致力于在企业背景下创建健壮的应用,同时也给予了开发者强大的配置功能:从文件结构到外部目录,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自定义。Symfony 也捆绑了一些诸如测试、调试、文档生成等额外的工具来满足企业的开发过程。

Symfony 4.1.0-BETA1 已发布,该版本引入了大量新特性,其中值得关注的有:

  • 支持在调度时配置消息
  • 添加 Kernel::getAnnotatedClassesToCompile()
  • 在记录器面板中默认显示 deprecations 选项卡
  • 添加一个新的时间限制接收器
  • 重定向到正确的 Symfony 版本文档

完整更新请查看 https://symfony.com/blog/symfony-4-1-0-beta1-released

Symfony 的向后兼容性较好,因此,升级到该版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查看升级文档以了解更多。

如果想及时了解更多关于 Symfony 的进展,可订阅 Symfony的路线图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