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PHP 3.6.0-RC2 发布,PHP 开发框架

PHP 快速开发框架 CakePHP 3.6.0-RC2 发布,这是3.6.0版本的候选版本,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没有发现重大问题,那么它将成为稳定版本。

下载地址

更新:

  • 增加 Cake \ Database \ Type \ DateTimeType ::setTimezone(),可以在插入数据库之前启用值的自动时区转换。
  • 增强对 Cake\Filesystem\File 中 UTF8 文件名的支持。
  • 添加 BodyParserMiddleware,用中间件替换 RequestHandlerComponent 的内容类型分析功能。
  • 新增 Collection::append(), prepend(), appendItem(), prependItem()。
  • 每次更改排序字段时,PaginatorHelper 都会将页面参数重置为1。
  • Event 不再为子类中定义的属性引发错误。

详情见发布公告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