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3.0 Build 3143 发布,全新 UI 主题

还记得我刚学 PHP 编程的时候,老师强烈推荐了Sublime,当时因为正处于测试阶段,然后就种破解,现在3.0终于发布了,欠的船票该补上了。

Sublime Text 3.0 Build 3143 发布了。Sublime Text 3 比 Sublime Text 2 快得多。 虽然它比 2 的安装包更大,但它的启动速度更快,打开文件的速度更快,滚动效率更高。

与最后一个 beta 版相比,3.0 带来了新的 UI 主题,新配色方案和新图标。其他改进如:

  • 改进大型语法的高亮
  • 支持 Windows 触摸输入
  • 支持 MacOS 上的 Touch Bar
  • 添加适用于 Linux 的 apt / yum / pacman 存储库
  • 提升 Goto Definition 的性能

Sublime
了解更多 3.0 版的更新内容,请参阅发布新闻完整版发布说明

下载地址: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