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 运行时关闭终端

之前写过一篇 Mac 上破解 lantern 的文章lantern Mac版编译 无限流量。小伙伴胖佳说可以运行了,但是有个终端会一直开着,关闭掉以后 lantern 就终止执行了,也就不能翻墙了,今天想到了一个办法。

接着上篇文章继续,Mac上搜索一下lantern_darwin_amd64,双击打开以后,会出现一个终端,上边不停的有各种信息出现,此时我们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但是一直开着个终端,有点不爽,首先我们把 lantern 执行终端滚到最上边会看到一下命令:
lantern 执行终端
其实我们就是想要lantern_darwin_amd64文件路径,然后你的.bash_profile或者.profile中添加以下命令:

1
alias lantern='/Users/yangyiyuan/projects/landeng/lantern/lantern_darwin_amd64 & exit'

将上边的文件路径换成你自己的就可以了,然后终端执行:

1
$ source .bash_profile

这样就可以了,以后我们要启动蓝灯,直接打开终端执行:

1
$ lantern

然后关闭窗口就可以了。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