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ing!!!

经过两天的奋战,Ewan's Blog 终于与大家见面了。目前网站定位方向为技术性博客,可能稍后会有些栏目的调整,期待大家的关注。

之前也有做过自己的博客网站,经历了服务器到期,域名续费,赶上有段时间工作调整没时间整理,导致博客更新中断.而后一直有新建博客的想法,说到这个特别的感谢一下胖佳 在网站的搭建过程中的先锋精神和技术指导.还要感谢jarvan君小白的技术指导,说句实在话jarvan君是我工作以来对我帮助最大的一位,之前一起住学校宿舍、一起在一家公司上班,生活中是个老大哥、工作中亦师亦友的这种关系令我享受在其中.当然上面提到胖佳和小白那两只货是我在北京性格上很合得来的哥们,为此哥几个一周撸五次串也不为过.

在北京学习的那几个月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更是我人生一个新的起点.

后续会陆续将之前整理的博客文章搬迁过来,也会发表一些新的文章出来供大家分享学习

既然有了一个好的起点,我们就跟要努力向前冲,Firing,Firing!!!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